自卑的乐观主义鲤鱼

想要交友啊啊啊()快快来私信啊

【红茶会】校园霸凌完了,现在是小妈🥵(3)

ooc警告⚠️渣渣文笔警告⚠️

主米耀

微朝耀

上一张 在这里

——————————————————

1.2

“耀,你没事吧”还是亚瑟的声音惊醒了还沉浸在惶恐中的王耀

“没…没事”王耀已经惊出了一身冷汗,但他还是选择暂时无视这个让他感到不适的人

阿尔在短暂的震惊过后立马又换上了笑脸

“小妈,您长得好像我的一位同学呀!”阿尔故作惊喜道

“他应该就是你口中的那个同学,”此时在一旁莫默不作声的亚瑟发话了“我记得你们一样大,还是一个学校的。”

“那真是太好了”王耀这句话几乎是从牙关里挤出来的“这样我们应该会很快熟悉起来”王耀主要还是希望在亚瑟面前当一位“贤妻良母”

“是呀!我想起来了!你叫王耀!是hero之前的好朋友诶!”阿尔突然叫道“突然就有很多话想跟小妈说了呢!”

王耀略显不自在的点了点头,他由衷的希望阿尔变得比之前正常,不要揪着高中那点事不放,也不要再找他事了

可是事情总不会如愿发生

1.3

这些天里,王耀过的有些提心吊胆,但毕竟有亚瑟在,阿尔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但王耀还是会害怕阿尔会突然拿出之前的照片

…等等!照片!

这些天的头脑风波让他时常忘了最主要的事情

他还有把柄在阿尔手中

王耀在这些天与阿尔的接触中总感觉阿尔在有意无意的提到照片

王耀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敏感

而如果现在照片还没被销毁的话现在就只能选择想亚瑟坦白并请求帮助以及找阿尔谈判

这么多年了,但愿照片已经没有了吧…

1.4

今天王耀迎来了一个机会

亚瑟今天有事出去了

留下他和阿尔在家,王耀觉得阿尔今天应该会有所作为,刚好跟他好好谈谈

但事实证明是王耀想多了,他从一大早等到了中午还是没见阿尔有所行动

只能去找他了!王耀赴死般的下定决心

也是呀,自己已经成了阿尔意义上的长辈,不再是之前那个怕惹事的孩子了,为什么不去教训一下他呢?!

于是他走向了阿尔所在的房间

“咚…咚”王耀敲了敲阿尔的房门

“请进吧”屋内清脆的男声响起

王耀胆战心惊的走进门,只见阿尔仿佛早有预感般,给王耀让出了坐的地方,示意王耀坐下

然后用着一副玩味的表情直勾勾地盯着王耀

王耀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但此次最重要的还是关于照片的事

“嗯…小妈是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呢”阿尔先开口了

“亚瑟他都不在这里了,你也别一口一个妈的了”王耀用不善的眼神盯着阿尔“关于我之前的照片,我希望你已经销毁了”

阿尔笑容怪异“照片?小妈说的是这个嘛”他慢慢向王耀靠近接着用力一推将王耀推倒在床上,自己抵了上去,手中拿着之前的照片

“为什么要销毁?明明那么好看”阿尔拿着照片的手抖了抖“让我销毁也不是不行,但你总的付出点什么吧”

王耀明白阿尔口中所要付出的东西绝对不简单,但又能怎么样,不雅照片的威胁明显更大呀!

即使照片中只是亲了而已,但谁能保证自己的清白呢

王耀唾弃自己就跟之前一样无能为力

“行,我答应你”王耀补充道“但是在完全同意你之前我还要先确定你的要求是什么”

王耀很谨慎,因为他不能确定对方现在的想法

“哈,小妈还不明白吗,你现在除了身体之外,已经没有值得我觊觎的了,懂吗?”

“啪”阿尔又一次被王耀扇了巴掌

“你是饥不择食了吗!再怎么说我也是你父亲的爱人呀!你怎么敢这样!”王耀气的一时词穷了,推开阿尔起身就要走

不知何时阿尔已经站起来身“真是糟糕,不过我有Plan B~”

说完就从后抱住了王耀,顺势将手上湿漉漉的毛巾捂上了王耀的口鼻


“可惜了…如果你听话就用不着Plan B了…


评论(42)

热度(3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